特殊產品PRODUCTS
石墨烯面膜
 

台灣石墨烯面膜,台灣技術研發生產,低價石墨烯面膜生產為求降低成本,因此許多廠商會以石墨來製作,並以石墨來混稱為石墨烯,而石墨為礦物,並非原子形態,不會有石墨烯之遠紅外線蓄熱和負離子的效果。

  • 石墨烯: 只是石墨的一個原子層 - 一層sp2鍵合的碳原子排列成六角形或蜂窩狀晶格。石墨是一種常見的礦物質,由多層石墨烯組成。石墨烯和石墨的結構組成和它們的製造方法略有不同。
  • 石墨礦物石墨是碳的三種天然存在的同素異形體之一,它自然發生在全球不同地區的變質岩中,包括南美洲,亞洲和北美的一些地區。這種礦物是由於變質作用期間沉積碳化合物的減少而形成的。

 

 

規格表

圳富事業有限公司服務專線:02-8792-1050Copyright © 2017 maskfactory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 byWEL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