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薄透產品PRODUCTS
凝水蠶絲面膜
 

克 重:35gsm

保水度:★★★★

服貼度:★★★★★

透明度:★★★★★

強韌度:★★★★

規格表

市售之面膜布材皆往輕、簿、透的方向發展,卻忽略了面膜布材應有的功能「保水性」

採用超保濕凝水纖維+羽絲絨布紋,讓產品質感更提升,保留凝水面膜之優點,功能性和功效上皆優於市場質有的新、舊式面膜布材。

♥ 特性

羽絲絨孔紋、服貼、通透、保水、質地柔軟、韌性強、穩定性佳。

♥ 原料

採用凝水纖維,台灣生產製造,絕不採用大陸布質原料,品質穩定、衛生、安全,為國內各大面膜品牌針定採用之材質。

♥ 特色

採用進口特殊中空纖維',纖維直徑僅為一般水針纖維1/3,並將纖維絲面特殊處理,在每根纖維表面形成幾何多面体,成為”獨特立體多截面長纖維絲”,提升保水效果。

♥ 優點

 解決水針布不服貼、不透明的問題,與木漿紙易破裂、黑點問題,功能達到羽絲絨80%相似度,將是您面膜新選擇。

圳富事業有限公司服務專線:02-8792-1050Copyright © 2017 maskfactory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 byWELI